Monday, November 7, 2011

Gathering后的感触

终于成功了的gathering原来没比想象中的那样,刚开始气氛还好,当要散场的时候,最后一个兄弟终于出现了,但大家的心已想着要去第二滩,我叫了几次先留下但看来没用,我自己也跟着大队去第二滩.一路上我一直想着明明是gathering可是为什么还留下他人大家却一走了之,到了DPC大部分的都玩起照相,而我却坐在一棵石头上看着他们开心,看着周围的风景,反复想起许多的回忆.望下望下望到两个兄弟不道而别,大家都沉醉在娱乐,或许没察觉,而我却眼睁睁看着他们的背影离去,而坐在石头上的我俩也是时候离去...

如果能够重来一次,我会选择留下陪他们到最后再续第二滩,而在DPC我也会选择挽留或与他们两个一起离去...


1.49am
8-11-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