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直到现在我还放不下我的兄弟们,我们认识了至少两年半,虽然说不上是段长久的时间,不过却让我留下许多回忆...

2009年,开学的某一天Form 4有个朋友换班他也想召我过去,因为那班大多都是之前就认识的人,当时的我就有这冲动的念头,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留了下来,这也因此让我认识了这班兄弟...
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缘份的人,有那么多间中学,学校里这么多人,这么多班,但偏偏让我们遇见,这也就是我们迈向友情的第一步.

2010年,在中五的那年里我们都有着许多的点点滴滴,什么疯狂事我们都做过.下课后我们总爱成群结党聚集在我们班楼下那封锁了的厕所前或旁边游荡,要不就是翘课然后聚在那边谈天,要不就是老师在班我们跑去跟豆记打球,disiplin老师来了然后全部飞着散场,那些一起没交功课,老师教课我们谈天玩耍的日子实在怀念.最好笑又最有胆量的一次,我们把桌子椅子叠到一楼然后爬上去,老师看到了吓了一跳.最有義气的事是老师在教课的时候整班都在呱呱叫结果只有我们几个兄弟中,没关系我们讲義气,一起进disiplin room等中幹,我们敢做敢当“错就要认,打就要站定”.

那一年的十月,一场风波中断了一段友情,当初的企求和道歉,而我还是无动于衷,因为我的任性和他人的怂恿,而白白断送了一段美好友谊.

2011年,当初的伤害现在的报应,我终于体会到那种感受.我也渐渐从错误中醒悟,试着挽回那段渺茫的友谊,但我想太晚了...

之前的我们不时就办Steambot不然就是BBQ还有出去'pou',这一年起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已经没再办了或许大家都已有了新生活或忙于学业或工作,就连出外或生日庆祝的人数不再全员到齐,要不每次出外都是同样的几个人.现在,上天让我再次有这个机会与兄弟们一起同乐.

我有时发呆会想起我们一起做过和疯过的事,这些事往后只能在记忆中寻找,放不下过去这是我最大的弱点,所以经常容易把自己搞到很低潮.

不管在哪里,我的心依然还是离不开我的兄弟们,也许是意义深重,所以放不下,现在希望的是他们还能陪在我身边,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


3.30am
8-11-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