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今年我们的最后一个回忆

我们没在一起玩乐说话已经有几个月了,当初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来原谅你,那时我觉得很不甘心,很恨你,不知为什么你会变得那样,但现在我也没什么了之前的怨恨都已消失了.现在写这篇文章突然想起以前我们一班兄弟经常有说有笑,一起出去玩乐的回忆.我也不瞒你其实在三月那时你突然emo我的直觉就忽然浮现我们的友谊在今年将会决裂,当时的我也没什么相信,但当你emo的次数增加后我们的关系逐渐出现裂痕而我开始对我那直觉半信半疑,怎知我那直觉果然应验.其实也没什么了事情都过了,大家也当不成兄弟了,我们这gang少了你一个兄弟.虽然如此,但我也祝福你能找到新的一班好兄弟,而我也希望你能别再用同样的态度来对待你新的一班好兄弟,加油改掉那态度吧这样才不会伤害到他们:)我也不瞒你,其实你妈妈知道我们的关系决裂而导致你不开心的时候,她有偷偷的sms给我和找我们来了解希望能挽回这段友谊,但我也没什么多加理会只是随便敷衍几句而已,那时我有点愧疚毕竟你妈妈是我们的长辈.Sim和Lam非常同情你妈妈而我却铁石心肠坚决自己没错结果我们在MSN里大吵了起来,但最后因互相道歉而没事了.你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你应该好好的珍惜和疼爱.今年你的生日没了我们帮你庆祝,而我一句祝福也没送上你应该很失望对吧,别把这当着是遗憾下一年你会有一班新的好兄弟帮你庆祝的.以前遇到你都会尽量避开你或对你视而不见,从好兄弟忽然变成陌生人见到面一声招呼也没有,只是擦肩而过那种感受一定很难受吧,但现在我也没事了,下次若有机会再见面我也会笑笑或点个头.之前,大家都在背后说你的不是,是因为大家真的忍受不住了想要发泄,但现在都已停止了同时也没再提起你了,所以你可以放心了.其实之前我是有想过把你的MSN,Facebook,电话号码,信息和照片删除目的是为了要彻底把你忘记,但现在我想都没这个必要了.倘若你觉得删除我们的一切和回忆会让你好过那你就删除吧,我不会怪你的.

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假如你想忘记今年我们的一切和回忆还差21小时40分,希望在新的一年你会过得比现在快乐.

虽然我们表面上已不是朋友,但在心里我们依然是朋友.


2.23am
31-12-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