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变心了:(

自从受了那一次刺激之后就改变了我,现在面对食物也没感什么兴趣了,只是一心想赶快瘦下来.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就算之前有但我也不太会在意,就是这次我受不了这个刺激.喜欢某人5年了但却因你的出现而使我变心了,不懂为何现在我开始在意你,我尝试不去想可是还是没办法,现在我只好远离你.现在的我每一天都有如行尸走肉,对任何事物都没有了知觉,一开起Facebook和MSN第一时间就是先看看你有没有On,连玩game的心情也没有了,只是一直在FB和MSN徘徊看你On了没.我现在只想找人陪我聊天让我有机会诉苦,要不然我一直都很痛苦.
我现在终于知道自己的心想要什么了,但我不会让你改变我的.


3.26am
27-12-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