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的点点滴滴

初3
我突然受到信息说兄弟们要到我家来拜年,本来是约好在初6才全部一起拜年的,但也没关系XD.来我家坐了大约一小时,我们再到thiam的家,lol他的妈妈还叫我们来一起赌博,然后再到quan和chun的家,cb thiam赶着回家去跟家人到KL去吃鲍参翅肚不跟我们继续了T_T,最后再到wah的家去休息先然后再去Metro吃东西.既然时间还早就顺便到hong家去拜年XD,还遇到zhiwei也来拜年tim :D

拍照留念下XD


我们不赌钱,只赌瓜子XD






初6
终于大家一起出来拜年了咯~去完大家的家和拿了很多红包哦,我们这六个因为初3拜过年了然后今天又再拜年多一次所以拿双份红包XD

就是这六个XD


Focusing Game XD




到hong的家就开台咯XD



江俐慧我们没欺负你弟弟咯,叫你弟弟别诬赖我们,讲我们弄哭他,我们很乖的XD 等我upload你弟弟哭的video的时候就轮到你哭了的鲁XD wakakakaka

初7
在hong的家办party,下午都在玩和准备东西






东西准备好了可以开始吃了的时候桌子既然放得太重结果断掉,东西跌到满地都是lol还好那锅汤给chun接着不然他的身体就熟了XD,不只这样还下起雨来zzz,去年的初7下雨,今年也是==,不过也没关系我们还是玩得和聊得很开心:D 这还没什么,10.30pm++的时候还停电==我真的无言.这也没关系我们去附近的游乐场玩咯,大家都还童心未尽neh XD 我们还是第一次半夜在游乐场lol,也不错嘛冷冷的感觉和很多闪闪发亮的星星.到了12.15am还是没电来lam驾车载我们一班男的去'long gai':D.一班男的真的去'long gai'都是假的,其实是去飙车lol.第一次坐120km/h的速度,然后还是四个窗口开完,真的是冷到.....lam还载我们去Manjalara的tesco的停车场玩'过山车'lol XD



玩那些jaga,关车灯来走lol



回到去了再过一下子就有电了,快快吃完剩下的生锅,冲了凉后就开赌咯XD










玩到5.30am++酱全部都要倒了XD,我就继续打机:D,不过还是有小睡一下子,起来了又继续打机zzz,吃了东西全部坐在客厅又睡lol,下午1pm++,我们也要回家去睡觉,在车上全部都累到静静的lol,我还很佩服lam,hong,zhiwei,suhui,zhee ghie和sook mun他们还能去戏院看戏lol ==



3.51am
11-2-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