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Gaming CSO together + 感触和后悔

我,马骝和如峰刚打完CSO^^,但我既然跟他们两个新手打成平手o.O(要好好检讨了)XD,不过他们还是有一个地方还不能赢我XD,所以今晚他们要赢这个地方来雪耻XD.我也很久没有和朋友一起玩这个Game了T_T,在一起玩这个Game的时候是两年前的事了,现在终于跟自己的兄弟打了一场总算有人陪我了T_T(感到欣慰><).

Haiz,突然想起昨天下午一位朋友sms给我说他爸爸去世了,听到了都....haiz.我跟这个朋友从form 1就认识了,那时我们还时常打来打去,弄来弄去,很多人都一直弄他讲他,form 3时还同班且还坐在一起,我们还经常sms而且我还去过他家一次而已.不过,form 4就分班了他就读隔壁班而已,我也没多加理会,偶尔也会去弄弄他,现在他还sms给我忽然觉得我自己有点过分为何当初没对他好一点:(以前我以为他人缘应该会很糟糕吧,时常跟人不合,但现在我发觉以前跟他不合的现在都很要好,现在的他不知还好吗T_T 现在的我也只能祝福你了.节哀顺变吧,uncle你也安息吧,有一个这么能干的儿子.
(我酱写应该以为是我这为朋友什么了吧,不是我只是忽然间感触和后悔那样的对他吧了:(

我们的照片也没几张,这些是那时你邀请我们去你家时拍的,我还记得日期(17-9-2008)





谢谢你给了我这些回忆,我会把这些回忆收在心里,希望你能坚强.


4.10am
16-1-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