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帝沙华小中秋晚会

我们的母校第一年举办中秋晚会,名为"家好月圆庆中秋",于9月25号举办.晚会举办的目的是为了筹款,我们当然支持我们的母校^^那天我用了两轮来载我的兄弟兄妹们,没办法大家都支持母校:)同时也让自己的兄弟但并不是就读这间学校的来参观参观:)当天去到还下大雨==无所谓大家还是热烈的支持^^其实也没什么感觉了,都离开了五年了找不会当年的那种feel了T_T所以就跟一班兄弟驾车出去"long gai"XD 在Facebook大家都说到时见但是根本都没有见==在一间教室里时见到秋颐姐但我不肯定是不是她来的所以没叫她,哪里知道第二天在FB她讲我看到她是好象不认识她.....我错过机会了T_T不用紧起码见到她靓女了很多^^







Teddy XD



4.11am
10-10-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