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失望

我最终的决定都是现在的朋友,我会做这个决定都是因为我在Facebook里看了许多以前好友的照片.他们的照片里都是他们最要好的朋友,而且都非常快乐,所以我也放弃了想要回到以前的念头.看见他们与自己的好友都这么开心,我也好羡慕哦~毕竟都分离了这么久何不继续分离下去,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所以我也不勉强,同时也渐渐地放弃~
现在的抉择也有什么用?在一起这么久和付出了这么多最终嘛还是抵不过刚认识的.为什么我可以为了你们而放弃一切,而你们却不能为我放弃?我可以为了你们甚至与家人伤和气,有时宁愿跟你们出去也放弃他们.但我最终的回报是什么?就是女生永远都在你们的心中排第一,每次女生叫你们就什么都可以,兄弟叫就有时诸多推辞.我只要求我们一班兄弟能好好的相处和一起而已,可以不要每次为了女生而伤了兄弟们之间的和气吗?我们以前8个人现在散到剩5个再加今年新加入的又回到8个.我不是责怪女生,假如女生知道会有酱的结果我相信都会避免.
我从来都不要求许多,我只是想我们能好好的相处和快快乐乐的过日子,都已经是最后一年的读书生涯,我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就算再强大也会有累的一天,你们自己决定再选出一个人来做你们大的吧,我累了~


13-6-2010
3.13p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 He is totally different after he knew some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