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502如峰的生日

5月2号那天我们一起为如峰在Metro那边的QQ火锅电庆祝生日^^出席者:峰(主角嘛),慧(峰的娘子),悦,善,薇,腾,权,豪(我^^),还有4位峰的St John's friends =).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谈天好爽喔>< 玩了整整3个钟头才回家没办法嘛第二天还要去学校=.= 最后还拍了一些照片当着留念^^



峰的生日蛋糕(味道不错^^)


点蜡炬咯


许愿的那张没有拍到x.X

接下来轮到自拍女王(姿薇)的拍照时间 XD


薇&峰

因为不懂哪张拍得很漂亮所以我选我觉得漂亮的(纯属个人意见别骂我><)


薇&慧








薇&悦





薇&善











薇&腾
(夫妻相)XD


薇&权


薇&Me

因为不知道你们叫什么明所以没放...抱歉 ><




薇&耀





Couple照


峰&慧
(恩爱夫妻)^^





团体照^^




aiya我在外面T_T










四大天王



Couple & Me







14-5-2010
10.45pm

No comments: